美眉~  

大小姐:美眉,小時候被嫌醜,所以取這個名,不准別人說她醜( ̄へ  ̄ )

美眉也有個可憐的身世,她小時候是在收容所生活的,七年前的那天我去收容所挑選寶貝,看到她,長得最高,個性最靜,沒有小朋友們天真的表情,默默的縮到角落。
然後我聽到旁邊的人說:角落的那隻狗狗好醜哦,誰會選她啊?
⋯⋯ 為此,我就帶她回家了。

回家後,美眉一樣縮在角落不理人,我很難過,但也了解她對人有戒心,畢竟小時候一定過得很辛苦。所以慢慢的對她好,照顧她。

沒幾天,我發現她不吃飯,開始血便,還會吐,嚇死我了。我熬夜上網查資料,認為可能是幼犬致死率第二高的小犬腸病毒…因為致死率很高,我必須找間專治照顧疾病的醫院,還好那時候有找到…

去了醫院,醫師沒有讓我花大錢檢查,靠著經驗和一般檢驗就確定是小犬腸病毒…

那時,醫師問我,要救嗎?能不能救活他們不敢保證,一切只能靠她自己。

我跟她大概才相處兩天,就要花一大筆錢救她嗎?又不一定救得活,何況那時我還是個半工半讀的大學生…

我想了一下,毫不猶豫說,請一定要幫她治療……

美眉在醫院住了一週,我天天去看她,給她加油打氣。
她慢慢變虛弱,又慢慢有了精神。直到醫師說,她可以回家觀察了~我才鬆了一口氣
醫師人很好,知道我是學生,還優待我…一週的所有費用共一萬多。

回家後,美眉越來越活潑,越來越有溫柔的眼神。
唯一的後遺症是~她染上了毛囊蟲…一輩子她的皮膚底下都有蟲蟲,等著她免疫力差時繁殖,讓她很癢,很不舒服…

但她卻依然是最溫柔,最乖,最貼心的大寶貝…
美眉,別擔心,麻麻會照顧妳,愛妳一輩子的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犬の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